今日狀態:孩子們請叫我姊姊啦Q口Q
 今天又值7C(7樓遊戲室)了哈
 超好玩的 ~~

 
 一開始只有一個弟弟來玩 `
 我跟維尼一起出去邀三遍都邀不到什麼小朋友
 最後放棄在遊戲室看布布恰恰 XD

 
 後來朝淵帶著小泱和易萱一起來我們這邊實習 ~~
 小泱說他喜歡那種會爬的小孩
 哈哈好可愛(心)

 然後朝淵真的不是普通的幼稚
 技術很差耶 =3=
 幸好小孩都很紳士 XD
 不會拿球砸我哈哈


 然後我說我很喜歡小孩 ~
 朝淵馬上回答是正太 !!!
 噢超開心的好不好
 終於身邊有人知道什麼是正太了 XDDDD


 然後他們開始玩起了保齡球
 別於上次的靜謐
 這次真的好吵 XDDDD
 可是玩的很HIGH噎噎噎 `
 
 我還不小心把一個妹妹叫成弟弟 orz
 對不起嘛 Q口Q

 
 然後那個妹妹還叫我阿姨
 都快哭了
 朝淵還把這件事寫成單子裡 orz

 好啦
 其實大家都是叔叔跟阿姨 XDDDDDDDDD
 維尼是阿嬤(被維尼瞪)


 話說那個乾洗機器也很有趣 ~~
 之前就很想玩了哈哈
 一下子酒精味道就消失了
 真好(?)


 值完後到五樓去找怡郡 ~~~
 她還拿著波波
 大家都以為她要借 XDDD
 因為很適合嘛 ~


 還有一個小朋友走過來
 我跟他揮手他也跟我揮手
 笑起來大家都一直喊可愛哈哈哈
 
 乖小孩真的很像天使呢 !!


 今天很開心 ~
 雖然很累但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