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值完班後新買的手機吊飾哈,超可愛>///<) 
 噢這次值的是圖推 =ˇ=
 怡郡盧人功力超強哈,
 結果朝淵把我們四個都排到圖推AB去,真好 =)


 這是第一次值圖推呢,
 雖然之前有實習過但還是有點小緊張囧
 話說我幾乎都在推,
 都是怡郡進去講呢,人真好 XD

 還碰到一個大概是越南來的,
 他說他想看英文書所以我和怡郡趕快跑到5F去找,
 後來把書交給他她跟我們說這本很好看,
 感覺很有成就感耶哈哈。


 還有病人說我們態度很好喔 XD


 最後上去12樓時很酷耶,
 是臨床訓練的地方 =ˇ=
 讓我想到親愛的醫龍(噗)
 
 推進去後看到一條長長的走道,
 怡郡還很好笑的問我前面是不是有面鏡子,
 因為真的太長了 !!

 就當以為要值完時,赫然發現旁邊還有另一條通道 ORZ
 幸好時間恰恰好,沒有遲到 ~ 

 
 是說雖然很累但是很開心 =)



 -- (提外話)

 
 昨天跟阿櫻櫻通電話呢,
 我快被前天的自己給笑死了 =ˇ=
 我不是故意冷淡只回三句嗯?
 而是因為剛睡醒什麼都不知道 ORZ

 事後我還望著那支號碼望了很久始終想不起剛剛是誰打人,
 幸好隔天在MSN上阿櫻櫻有提到 XD (是說中途打來嚇死我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