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噢環殿好可愛 > /////////// < (咦)

 


 今天是運動會耶>w<
 只不過天氣依舊雨濛濛的,
 只好採取雨天備案 ~

 很酷欸,
 陳小蔚還跟我說下毛毛雨也會跑大隊,
 雨中快步是嗎? XD
 結果沒有嘛哈 =ˇ=


 話說今天班上變賭場了哈哈,
 很HIGH呢他們 =)

 只是我又瞬間回覆到阿宅的本性 =口=
 誰叫小柔要帶櫻蘭的漫畫 Orz (→禁不起誘惑)(不對)


 結果就變成一整天埋在公關部的世界裡囧
 而且發現阿宅光線(?)還有擴散的趨向 XDDD

 
 然後比賽嘛,
 好玩就好 >3<
 是說阿春他們好猛,
 全部奪冠耶 XD
 看他們都飛起來了 !!


 明天是藤木鈴的生日耶 -ˇ-
 昨天晚上寫卡片寫很久,
 雖然內容很少囧

 不過我很用心吧(挺胸)(喂)

 
 放學跟蘿蔔魚(XD)易萱還有拉希阿莉(喔好長)一起去拍貼 =ˇ=
 維尼這個人吼(噗)
 好啦下次在一起去 =)

 是說機器很搞笑耶 =口=
 拍時沒聲音畫時音樂一半才出來 ...
 超酷的 !!! (→ 酷點在哪)

 還有蘿蔔魚畫畫好可愛(心)


 後來分道揚鑣後跟阿莉準備一起去買怪物 (?)

 噢我的媽呀 =口=
 打到這忽然想到我不是要陪你一起去搭公車嗎囧?
 我都忘了還自己快步的走回家 T口T
 果然老了記憶差了 (?)


 今天真開心,重新拾起我對環殿的愛了 XDDDD(咦)
 運動會很棒,教室內鬧哄哄的也很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