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姆,我懶的補下面那篇了(踹)

 
  
 

 這是陳蔚做的(心)要給莉娟的噢 XD
 
 我回來了嘎嘎嘎 !!!
 考完了嘎嘎嘎 !!!
 成績發下了嘎嘎嘎 !!!
 名次在很後面嘎嘎嘎 !!!
 大家都強的可怕嘎嘎嘎(掀桌嘎嘎嘎)



 姆,發洩完了=w=(喂)

 
 今天終於成績都下來了,
 真糟糕,雖然平均沒怎麼退,但問題是大家都進步了orz
 所以成績非常的不理想 ...


 最近很奇怪,老是受傷,
 而且總是奇怪的傷到然後也傷在奇怪的地方囧

 臉上的傷還讓我不能戴眼鏡,
 姆姆,沒眼鏡我是個低氣壓的人(藉口)

 
 中午的時候在跑師生大隊,
 嘿,妳在公佈時我剛好睡了嘛,
 最近很累你知道的(誰會知道)

 結果就沒有下去看了囧


 明天就換我們了耶 =w=
 快下雨吧 XD


 下午最後兩節在看墨攻,
 開始時不小心跟維尼睡了一下下(噗)

 但後面真的很精采 XD
 精彩到我很想罵那位所謂的大王(瞪)
 啊啊啊賊人一個 =3=

 然後看片子時陳蔚和閃珊來找我耶 >W<
 陳蔚把那個音符給我(上圖)
 是要給莉娟的 ~

 但放學莉娟先跑了所以明天才會給,
 她會很高興的 >W<

 謝謝笨蛋(喂)


 總之總之我回來了,不然網誌都快荒廢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