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時間過的真快
 一禮拜又過去了

 

 071113 Tue . 

 
  噢這天第一節課就開始演戲
  我唸趙父的詞一直發抖耶
  好緊張

  然後金京打戰時我跟小禎一直殺殺殺
  百姓在後面跑整個很有笑點
  我一直笑場 orz

  小禎是傳令官有騎馬噢
  原本要合照的但馬消失了 =口=


  第三節課整個很不開心
  閑閑沒做事的音樂老師在那邊耍機車
  真是的什麼叫做我要生氣囉?
  莫名奇妙


  下午體育課跑了800
  丘懿真的不是普通的快
  一開始和她並駕齊驅
  但後來我被愈拋愈遠
  整個差很多耶囧




 071114 Wed .  

   
  
放學留下來練唱呢 
  我是一個五音不全的孩子 QQ
  一開始KEY好低
  我跟維尼都沒唱耶 =ˇ= 

  然後大家都搭同一輛小巴回家
  感覺特別



 071115 Thu .


  就昨天嘛
  練慢跑接力
  維尼好糗哈哈哈

  聽說我助跑是原地跑 !?
  好丟臉 =口=


  下午護理看繼續看心之谷
  喔整個很喜歡
  那個男生告白時全班還oh聲四起
  大家的點還真一致噗哈


 071116 Fri .

 
  就今天
  一整天沒外堂課
  屁股都黏在椅子上
  快累死了囧


  是說我帶了40顆糖去
  結果一顆不剩的回來耶 XDDDDD

  然後到家非常非常無聊
  最近都沒什麼好玩的事 ORZ
  所以在看櫻蘭
 
  喔喔喔喔大家都很帥尤其是笨蛋Tamaki醬 XD


  噢這樣打真累下次不要隔那麼久再打網誌了

  不過話說回來
  又快要禁網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