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噢,真是奧妙的味道。

 今天早上感覺發生了好多事情 =ˇ=
 其實我很不想寫,
 因為只有15元嘛 orz

 只是老師說不能不寫,
 只好無奈的寫上去了 QQ


 中午的時候好過份 =3=
 佳樺蕃茄和小黑趁我和丸子去小福買東西時偷偷把醬油滴在我的飲料吸管上,
 喔我的媽呀,
 當下喝到其實很想假裝沒事矇混過去,
 誰知道佳樺和小黑忽然爆笑出來(而且那時大大剛好站起來),
 我才知道原來是詭記(踹人)

 姆,蔓越莓搭醬油其實不難喝,
 改天也讓你們嚐一口(笑)

 
 下午數學課超好笑,
 喔我終於拍到馬爺上課的情形了 XD


 

 
 哈哈,打蒼蠅事件超經典的,
 大家已經憋笑到快內傷了 XDDD

 

 然後最後一堂演戲演戲 !!!!

 易萱偷偷摸摸超可愛
 晏瑜我要殺了你很經典
 丸子帽子超可愛
 BO華鬍鬚酷斃了
 莉娟笑點很多呢


 噢我還拍到靈異片耶 xD


 
 放學跟陳蔚一起去補習班,
 路上還有肉圓和他們的同學 XD
 HIGH斃了他們 =口=
 害我一直傻在那囧


 到補習班後先放書包然後去買東西‵
 是交換禮物耶 !!!!
 
 今天書欣有來我們班說 =)
 朝淵也有打來(幸好那時在考試)

 哈哈我們買了很精緻的禮物,
 超喜歡的說 >W<

 然後在路上還看到很好玩的事 xD
 陳蔚還大叫,
 完了你明天要被噹了哈哈。



 然後回補習班時吃完東西後開始算數學,
 雖然只算了15多題,
 但至少那幾題都搞懂了 XD

 噢有認真的感覺喔,
 雖然應該還不夠 =ˇ=



 GO GO  加油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