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怡然送我的噢 =)
 

 



 
 
 早上隨著風四的歸還,
 怡然附上了一包東西,
 那時候拿到因為升旗所以還沒拆開,
 只是跟她到個謝而已 >W<


 後來上課時忽然想到跑去拆,
 整個嚇到了哈哈哈,
 是親愛的白熊 !!!!!!!!!!!!!!


 噢我超開心的  > ///////////////// <
 謝謝怡然 ~~~~



 然後我還跟BO約定好,
 生日那天要在送對方各一隻白熊,
 酷吧 XD




 放學時班長在車站那邊道別時偷偷塞了巧克力給我,
 因為她說剩一個,
 閃珊也在不好意思只給我,
 所以私下偷偷給,
 超可愛的她哈哈 !!


 然後回到家聊天聊了很久,
 噢我們是同好 !!
 同好要找尋更多的同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