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是昨天
 但因為整個大忙所以沒辦法打 ORZ
 現在來補 =W=



 雖然老是覺得聖誕節是個尷尬的節日
 但昨天還是玩的挺快樂的 =)


 
 今年送出的卡片很少
 都是送以前九班的 
 卡片拿到也幾乎是以前班
 收到時整個很感動的說
 

 

 




 馬爺那天還穿紅衣服
 超可愛的哈哈


 
 



 喔還有很多糖果

 (這是送大家的)

 

 (這是收到的)

 

 (陳蔚禮物的特寫)

 




 午餐吃這個 =▽=

 
 



 剩下來打感謝區(?)XD 
 


 謝謝阿櫻

 今年第三年
 我們要永遠一起
 紗萌永不滅 XD


 謝謝PING

 雖然只有幾句話
 但是看完後很感動
 噢我也很想妳呢 >W<

 
 謝謝梓婷

 真的很厲害耶白熊的卡片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的說

 
 謝謝微欣

 那時候真的很快樂 
 微欣 & 奈 FOREVER

 
 謝謝丸子

 機哩瓜啦卡片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愛
 現在它在我桌上了呢


 謝謝阿春

 謝謝大耳狗的卡片 
 以後還是要一起聊日劇啦 XD
 
 
 謝謝班長

 你從一年級時就很喜歡字寫很小
 卡片留一堆空白
 現在還是沒變呢


 謝謝芷漪
 
 很抱歉今年沒給妳卡片
 噢我也超高興能認識妳


 謝謝阿黑

 特別的卡片讓人覺得很神奇XD
 要一起努力考上好大學



 謝謝瑄瑄

 哈哈果然還是有提到報紙
 以後要常來借這樣就能常常見面啦



 謝謝布丁

 謝謝卡片 
 也請多指教XD

 
 謝謝維尼

 哈哈
 幹麻送自己的卡片給我
 都是熊 XD
 以後也請多指教


 謝謝易萱

 現在才發現妳的字很工整
 噢很高興認識妳


 謝謝小泱

 哈哈中分中分
 以後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不管是志工還是課業


 謝謝晏瑜

 又同班了好開心
 我們的友誼會一直走下去的放心吧


 謝謝高凱

 MOMO熊好可愛
 不過不要一直提頭髮蓬蓬的嘛哈哈


 謝謝BO

 很巧很巧耶我們
 生日同天又愛白熊
 現在連卡片都要寫一樣
 會不會太有默契了XD


 謝謝莉娟

 愛心吊飾很可愛
 謝謝你噢

 
 謝謝蓉哥

 謝謝小卡噢
 聖誕快樂

 
 謝謝FISH

 妳的小卡真的超超超可愛
 可是你詞窮才不是我害的呢 XD (抱抱)

 
 謝謝涓寧

 不管是志工夥伴還是基女同校生
 我們要一直當好朋友


 謝謝企鵝陳蔚珊珊家臻芳廷的糖果

 謝謝花花鈴聲的短訊

 謝謝光光秉民兆廷朝淵阿瑩古姊的留言

 謝謝小連pra pra的簡訊
 


 還有好多好多
 

 大家的心意都有到
 今年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