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很溫馨很瘋狂

 成堆的巧克力也讓人感到窩心

 

 

 

 

 當天下午去了國圖

 和維婷兩個小路癡

 再次來到令人頭暈目眩的地方

 等到我們熟悉找版本的訣竅時

 很不巧的善本書室已經關了

 

 

 說沒方向感是真的

 去二樓也可以走到四樓

 而且兩個人走誰也沒有提醒誰

 又或該說是誰都沒發現

 

 

 晚上趕上山參加班級聖誕趴每個人都叫我們慢慢來

 於是我們真的就放慢腳步

 然後抱著路癡一定要有的心態 - 路隨便走 總有一天會到達

 就這樣慢慢吞吞的上山

 

 

 

 班代很白目的裝台說打錯電話

 可是來電顯示明明就是小男你想騙誰

 小小顆的聖誕樹好可愛

 白色的別有一番風味

 

 

 

 周韓華倒小扁食的影片好可愛

 我喜歡草莓妹的配音雖然都是同一人

 交換禮物按年齡抽也太酷炫

 我抽到是always的巧克力盒耶

 好開心 :)

 

 

 

 才藝表演宜含好讓人驚艷

 我的媽媽呀我們101都不知道你有這項絕活

 齁齁都偷偷在我們睡覺時偷練

 

 

 

 班代群恩的超級白整個超級白

 獻給刀刀未免也太好笑

 叫我表演把櫻桃梗打結未免也太冷場

 只好默默一旁打完然後繼續吃布丁

 

 

 

 小男的帶動唱管他什麼音樂整個很爆笑

 捏泥巴小扁馬麻整個很會唱

 我知道你都偷偷在看東森幼幼台

 

 

 

 脆皮好一好像家庭主夫婦

 食物都由他們製作實在是好賢慧

 

 

 

 晚上闖關遊戲在大風大雨下進行也太熱血

 玩的最開心似乎是好一跟啦啦學姊

 第一提示我根本看不出來他在畫曉園

 因為我根本沒去過

 倒是第二提示 - 利慧 好冷 I LOVE YOU 猜出來了

 有沒有這麼可愛

 

 

 

 最後收尾的煙火好絢爛

 可惜拿出手機它就停止了

 瞬時能感受到賣火柴的小女孩的無奈

 

 

 

 今年聖誕節好開心喔

 不像以往發一發卡片糖果就結束了很空虛

 這次是一整天都有人陪伴

 好充實

 

 

 

 然後噢

 今年是巧克力聖誕節 :)

 謝謝大家的禮物

 

 

 

DSC01451.jpg

 

 

DSC01454.jpg

 

DSC01456.jpg

 

 

 

 

 謝謝維婷可愛圖案的糖果

 謝謝小男貼心的小卡

 謝謝強尼的明治

 謝謝亂碼的兔子還有交換禮物

 謝謝脆皮的巧克力棒

 謝謝子靖的明治和糖果

 謝謝阿夯的可愛聖誕襪星星小糖

 謝謝大胖的草莓巧克力

 謝謝鵬凱的漢堡糖

 謝謝四房的棒棒糖以及mm

 謝謝宜含好窩心的小兔手帕

 謝謝愛人精緻的卡片

 謝謝倚萱貼心的星星卡

 謝謝黃泰群的包裹(但被扣留在收發室)

 謝謝阿櫻的簡訊

 謝謝泡菜小扁給予文藝一的溫馨

 

 

 

 不想遺漏任何一份令人開心的禮物 :)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