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想自殺,隨妳的便,但是要在我死之後才行。

 妳要在我死之後,隨我而去。

 我要戒菸,也會每年都去參加定期體檢,

 也就是說,會是個能夠活到一大把年紀的老頭兒,

 所以,在妳成為駝背的老太太之前,絕對不能死。

 

               ──《Love Shuffle》

 

  

 

 

 網路上找佳句時翻到的對話,

 是小鬼對海理說的話,

 套雪奈的話,

 真是太超過的告白 XD

 

 

 

 遠東的沙發不好坐啊啊

 連續坐三小時我腰都快斷了 orz

 

 

 

 今天看貧民百萬富翁和決戰異世界前傳

 有種怎麼最近猛接觸バンパイア的感覺囧(日外發音一樣耶新發現)

 

 

 

 

 反正看電影有不敢看的畫面我會下意識低頭

 什麼眼睛挖掉那裏我不知道 =▽=

 不過後者一直都是血戰

 總不能一直低頭

 反正就是把它看完了 XD

 

 

 

 感想我想就免了

 依現在的狀況八成會被打成「極為不正經」的文章

 不過讓我說一下 XD

 Jamal 小時候的聲音好好聽 ♥

 最後面怎麼有歌舞青春的感覺(喂)

 

 

 

 回家的時候原本要去買派克

 結果人太多就打消了主意

 

 

 

 

 走出地下道後

 映入眼簾的是虹與霓

 以前只看過虹

 這倒是第一次看到兩道 :)

 右方的天空也藍的好童話 ♥

 

 

 

 回家熱炸的繼續看惡補

 順便打了一下阿茗三的小優以及他沒嗓

 私心把小優寫成很惹人憐愛的小受

 但他其實只是平凡到不行的人物 XD

 

 

 

 話說回來

 仔細想想

 阿茗沒有一個人的個性是我真正的菜耶(驚覺)

 

 

 

 菜類型請參照金色琴弦的火原前輩 ♥ (喂喂)

 

 

 阿茗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