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呼 ! 親愛的戰士們 ,

 考試考完了 XD

 真開心 :)

 

 

 昨天呀

 跟著旻 , Fi , 泱一起去當送貨員

 七十幾個鍋貼好酷

 變成鍋貼達人

 唯一不圓滿的一點就是事後發現海大對面也有八方

 我們千里迢迢買來是做什麼 ?

 感覺好好笑哈哈

 

 

 

 計程車伯伯很愛說話

 科科我們就是私立的嘛

 我覺得我們滿意就好 :)

 如果因為別人的說法就趕快改變自己心裡的決心

 那不就變成沒主見的人了 ? XD

 

 

 

 早上還有打電話給大姐報名志工

 回來後又幫P太 , 大企以及易萱打一次

 晚上剛好秉民 , 朝淵 , 小連都在MSN上聊到志工的事

 有沒有這麼剛好 ?

 

 

 

 不過小連先生

 我還是沒幫你打電話耶 XD

 

 

 

 然後最後根據秉民朝淵的資料 :

 

 

 

 是說藥局不能值 , 遊戲室不確定會不會開

 可以看看有沒有急診室班 , 鋼琴志工感覺也有在找

 看看能不能爭取到育幼院 , 一天大概可以 6 ~ 8人

 

 

 

 這樣。

 

 

 

 昨天看到班上好多人欸

 阿姬還剪頭髮

 感覺好酷 > /////// <

 噴水池也好好笑 :)

 

 

 

 還有看到林子恆劉恩碩

 有打招呼

 鐘紫馨也跟P太同考場

 有看到但要進考場不好意思打招呼這樣

 

 

 

 回家我有跟楊舒安講

 她反應是 : 她有繼續胖了嗎 ?

 據她說之前在國中基測看到她有變胖

 可是拜託

 還是一樣瘦好不好

 我沒看她胖過

 

 

 

 曾詩穎那小孩聽說淚崩

 因為現在應該考完了所以我要好好笑妳 XDDD

 愛哭鬼(這樣應該會被打)

 

 

 

 不過恭喜考完

 努力會有代價的 !

 

 

 

 所以跟歐噴說的一樣

 大家趕快來噗一噗

 陪我們寂寞學測團玩玩 Plurk 的蕉蕉

 享受一下手忙腳亂吧 XD

 

 

 

  

  

 

  


 

  

  

  

 

 

 【奈式說明書】

 

 名稱 : 噗浪 Plurk

 簡稱 : 噗 , 某人說感覺很像在放屁請自首(不是)

 網址 : http://www.plurk.com/Sananai/invite (我放我家的 , 你也可以自己去找)

 用處 : 可以簡單記錄生活 , 懶人適用 , 忙人專用

 好處 :

    1 ) 根據偷窺歐噴經驗(你去死)卡瑪25有搖擺蕉蕉 , 80以上有墨鏡蕉蕉和Rocker蕉蕉

    2 ) 可以陪我玩括號搞笑 (雖然我超正經), 它是我的命 , 謝謝

    3 ) 糜爛生活過久 , 享受手忙腳亂快感

    4 ) 方便傳達訊息 , 如同上課偷傳的便利貼

    5 ) 有私密功能 , 方便你私下真情告白

 

 備註 : 以上以假亂真 , 歡迎大家成為噗浪一族 :)

 

 

 (姓奈的妳可以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