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海大

 坐到和平島的車

 結果很蠢的走遠路才到了目的地

 

 

 一進去那間教室

 阿阿很陌生感覺有點小尷尬

 我一直都很隱居

 很久沒有看到不認識的人了(不是這樣)

 

 

 

 然後開始自我介紹

 對不起我一緊張講話都會變成一坨(這人到底怎麼通過面試的)

 海大生介紹說不要叫學長

 我名字都有記下來耶

 可是我臉記不起來囧 (我有臉蛋健忘症)(這是什麼)

 

 

 

 還有去買飲料

 全家的店員也好活潑呵呵

 然後送的時候

 一碰到外籍老師平常會說的英文整個結結巴巴說不出來

 好糗 orz

 

 

 

 接著跟老師確定名單

 除了海大的學長學姊

 我們大一新鮮人有我 , Fi , 佳妍 , 旻 , 阿苞 , 青山 , P太 , 阿莉 , 丘懿 , 旻國中同學

 剛好十個

 但是人太多

 所以不會全部當隊輔

 如果當隊輔要唱歌

 我可不可以當工作人員就好

 其實我超適合跑腿 XD(這不是件驕傲的事小姐)

 

 

 

 開始打電話通知家長公車的事

 媽呀為什麼都要跟我說:謝謝老師

 我不是(掩面)

 

 

 

 下午開始做名牌印手冊然後裝訂

 沒人講話咻咻咻就做完了囧

 軍曹

 

 

 

 晚上開始練歌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喜歡唱歌

 因為我是超級大音癡科科科

 不過還是有在記歌詞

 我會努力唱出來(哇嗚克服心理障礙)(什麼)

 

 

 

 吃飯時後P太打電話來

 Mason有戲有戲 

 超期待

 然後有一個學長的手機鈴聲是放浪的Lovers Again

 好耳熟

 一直在猜什麼歌

 最後還是拿出耳機聽聽看

 

 

 

 回家下大雨

 開始想下禮拜行程滿滿 0口0

 

 

 

 禮拜一 : 志工新生訓練

 禮拜二 : 下午開會

 禮拜三到五 : 多元文化小小領袖營

 禮拜六 : 陪考

 禮拜日 : 打棒球

 

 

 有充實的感覺

 好開心有機會體驗新事物

 人生的長暑假 

 好好享受 :)

 

 

 

 另外還有家聚遊 , 棒球行 , HP5觀賞 , 小學旅行

 期待(不過感覺好奢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