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 今天又再一次去小巨蛋溜冰啦=)

 早上想說家裡離火車站很近,
 所以拖到45分才出門,
 只是沒想到還是我最早到,
 哈 !! 害我一直走來走去等不到人 --


 11點我們準時進到冰場,
 哇 ~ 人整個好多 !!
 小孩一堆在那邊玩,
 看他們一直摔,
 整個很可愛ˇ

 這次我們有加買護膝,
 因為今天很不怕冷的穿了短褲,
 不過今天到是沒跌倒耶=)
 可否說是奇蹟再現 ?

 一開始時我們都扶著牆壁,
 唯有PING一下去就開始溜了,
 好強 !!

 我大概扶著溜半小時吧,
 那時候才敢放手 !!

 後來有跟PING牽手溜快速的,
 結果他一直想把我甩出去=口=
 超可怕的,
 害我一直叫 *

 

 


 溜完的時候就是午餐時間啦=)
 大家就走呀走覓食去XD

 


 這是我的午餐  -- 培根局烤 *

 培根超鹹的=口=
 不過基本上我是個重鹹的人 ,,
 所以還嚥的下去(汗)

 每次吃局烤吃到最後都蠻痛苦的=(
 因為會很飽,
 吃太多奶味很重會想吐 ,,
 所以我們也沒全吃完,
 畢竟它好大一盤耶 *


 吃完後我們就去走走,
 後來看到一家都是日本零食食品的一家小店

 
    

 這有沒有很面熟 ?
 就是蠟筆小新每次跟馬麻去超市時一直吵著要買的餅乾XD
 很可愛=)

 另外他們那邊還有很多食品都是小時候的零嘴,
 超懷念的>口<
 另外還有些很可愛,
 買了會捨不得吃 --

 
    
 
 像這跟大耳狗的棒棒堂就很酷=)

 糖果裡面還有另外一種糖,
 然後棒子的部分拆開是口香糖,
 整個可以吃很久XD


 後來晃一下不知道要去哪,
 就決定到SOGO逛一下 ˇ


 一到那邊我們就直接到10樓看玩具的部分,
 有那種超可愛的娃娃屋 --



 
 
 還有抱起來很舒服的香蕉娃娃 ,,
 
 

 阿本喜歡的馬莉兄弟=)
 還有變形金剛的特區,
 整個一整層很夢幻,
 有種很想住在那的感覺XD



 其實今天也沒有逛很久,
 不過腳就是有很酸的感覺,
 所以大概五點就回家了 *


 今天玩的很開心 ^皿^
 雖然大家都要分散到不同的班級去了,
 但我們絕對不會忘掉今天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