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自然捲直髮

 聽說我現在變成卷髮孩子了 = ////// =

 不給你看 :P

 

 

 沒有啦

 開玩笑

 我也知道基隆的跟什麼一樣

 就算不給看想要躲

 也是不可能的事

 

 

 

 而且禮拜四大家都會看到

 乾脆就先提早預告

 我喜歡這樣 :)

 

 

 

 今天跟兔子去燙髮

 喔喔他剪短

 雖然對別人說還算長啦

 不過對我們習慣看他長髮的人來說

 算短的了

 

 

 

 然後他就看著我的塵飛

 陪我等了三個小時

 我的腰好痠 ORZ

 

 

 

 

 

 

 

燙完一整個不習慣 :目

 

 

 

 不過我最滿意的就是我的瀏海

 喔呵呵它終於又直了

 平常真的不受控制欸它

 

 

 

 然後啊

 很這樣

 

 

 

 還有聊天到我們這禮拜假日要去玩的地方喔

 他們店員昨天才回來

 聽說超好玩的 > /////// <

 我們晚上要搭帳篷這樣

 不過是租場地

 所以不是就地而寢如此這般 (?)

 

 

 

 然候就是照片 = ////// =

 

 

 

 

 

 

 

 超可愛的有沒有

 我好喜歡他

 昨天跟楊舒安被他笑死

 超有趣的

 

 

 

 熊熊是瑩寶貝送的 :9

 

 

 然後我要去打日劇心得以及在在中太那邊看到的可愛帖 :)

 以上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