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找部來看看 -ˇ-


 剛剛很無聊,
 所以去逛了逛日劇網 =ˇ=

 噢噢,是說突然發現嘎嘎嘎嘎 !!!!
 原來若葉克實是若葉龍也的弟弟(驚)
 
 都是美型男啦(大叫)(何)
 也可以說兩名都是正太 XD

 難怪說龍也會去客串Q `

 
 然後然後又去翻看有關小池的資料 ~

 所以再這貼上醫龍 2 的相關討論網址 -請點我

 我說,稻森沒演我失望了一下ˊ口ˋ
 畢竟我喜歡看原班人馬的戲 = 3 =
 而且我還蠻愛稻森演的加藤 `


 啦,10月首播呢,又要說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了 XD



 再來不小心瞥見超強卡司這個標題 ~
 內容是午餐女王噎噎噎 !!!!!
 好懷念好懷念(心)

 還有提到水男孩、極到鮮師、池袋西口公園、龍櫻等等等,
 嗯,好久沒看了(滾)
 
 另外還要提兩部 - 漂流教室和不良少年回母校‵
 我覺得這兩部也可以列入這標題底下 =)


 對了,其中還有部向牛許願 XD
 啦啦啦,我對這劇名很有興趣(灑花)
 等段考完下載來看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