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過了九天

 會不會馬上就要世界毀滅倒數一年啊

 

 

 也不是沒時間打網誌

 只是最近不小心柯南中毒

 青山老師整個讓我好敬佩

 犯罪手法實在太威了 : D

 現在東野老師和青山老師是我崇拜的對象 ♥

 

 

 

 January  05  Tue . 東福岡日 -

 

 文概下課龍眼和small霖跑來找我們去大孝看球賽 

 聽說是日本東福岡高校 vs 文化甲組男排

 頭銜也太吸引人

 體育館內傳來的碰碰聲好震撼

 真的好喜歡包到球以及接到扣球的聲音 :D

 

 

 體育館地板好滑好滑

 看每個球員奮力一撲就飛好遠也太酷炫

 忽然覺得高等級的比賽真的好刺激

 盯著球快速飛來飛去的感覺很過癮

 攔網這個動作實在帥翻了

 

 

 然後我跟小男成為叛國賊 雖然我本來就是

 日本人耶日本人

 我們都一直為他們加油

 東福岡的L實在是可愛的翻掉

 什麼球都接到好靈活

 我好喜歡他笑起來的樣子

 

 

 小男喜歡十一號球員

 長的乾乾淨淨很討喜

 而且下午台北體院打過之後

 才發現原來他也是隱藏版的 L 

 重點是他還有跟小男說哈摟

 日本人真的好有禮貌又討人喜歡 ♥♥

 

 

 雖然那一天沒有聽到曾昱嘉唱歌很難過

 但是有東福岡的一天讓我們很滿足 :)

 

 

 

 

 January  06  Wed . 武則天家聚 -

 

 

 這一次家聚為了不像上次一樣遲到

 我跟喵喵提早一小時半下山

 包包塞滿大家拖買的糖果

 哇是夢想包包耶

 

 

 武則天家聚這次有阿竹

 小藍學姊糯米學長

 安安學姊善仁學長

 喵喵還有我 :)

 

 

 火鍋吃到飽聽起來好可怕

 最近一直吃火鍋都吃到胖了嗚嗚

 可是大家一起吃的感覺好溫馨 ♥

 

 

 阿竹 : 男人吃火鍋就是不要喝湯,要把湯用的很油。

 善仁學長 : 就像我這樣。

 

 善仁學長 : 你們湯那麼少是想用煎的嗎?

 喵喵 :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糯米學長 : 你們有上國概嗎?快跟小藍說老師好。

 小藍學姊 : 小心我當掉你。

 

 安安學姊 : 你知道怎麼解釋大器晚成嗎?

 阿竹 : 就像我這樣啊。

 

 喵喵和阿竹 : 哇哇為什麼冰淇淋停不下來?

 奈 : 傻子喔你又沒拉下來。

 

 安安學姊 : 我們家族除了小藍都是小眼睛。

 奈 : 小眼睛黑框(酒窩)家族。

 

 善仁學長 : 哇嗚看快那女人手上的冰淇淋!

 阿竹 : 完了我輸了,那簡直可媲美九彎十八拐。

 

 

 

 經典對話太多無法一一舉出

 配上當時情境你絕對會笑到翻掉

 

 

 後來糯米學長建議打給畢業的大學姐

 過去後每個人要跟學姊聊天和祝她某某節快樂

 新年快樂

 聖誕節快樂

 端午節快樂

 中元節快樂

 萬聖節快樂

 清明節快樂

 愚人節快樂

 

 

 整個也太歡樂了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

 

 

 

 

 好快喔

 一個學期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還一群人在泡菜家吃火鍋

 嗯又是火鍋

 

 

 

 想當初進文化前一些人的勸阻

 最後還是照著自己的目標走 

 是不後悔啦現在

 倒是很開心能認識這麼一大群體貼的孩子

 

 

 

 期考完大家就要暫時各奔東西摟

 下學期再會這樣 :)))))

  

 

 

arrow
arrow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