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起床看到阿瑩的包裹真讓人開心 :)

 開心到我都忽略底下還有一張成績單ha

 親愛的製作卡片的功力真的愈來愈厲害耶

 加上SKIN FOOD 的指甲油以及吸油面紙小鏡我好喜歡

 是拿鐵顏色加濃情巧克力 : D

 

 

 

 成績單比想像中還早寄來欸

 果然沒有期末成績真奸詐

 這樣打平就要買令人皺眉的無糖拿鐵 XD

 

 

 

 因為看過成績了所以沒有意外

 不過平均從85變成86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從國中開始我就沒拿過這麼高的成績了耶

 哈我還敢講

 

 

 

 

 是說我今天起床後就開始在路上奔波

 跑遍了所有小七還是沒有找到想要的

 最後買了我喜歡然後自己也有的當作回禮 : D

 

 

 

 然後喵喵的包裹我寄了呦

 明明出門目的是寄包裹

 結果還忘了帶是哪招 

 希望妳會喜歡 :)

 

 

 

 去小屈買了TSUBAKI的洗髮乳和潤髮乳

 洗過好多種後果然這才是我的最愛

 味道我好喜歡而且堅持要買紅色的

 結果小屈又送了柔順洗髮乳

 奇怪這樣我洗髮潤髮就快有十種了耶

 

 

 

 昨天大半夜說很想吃糖葫蘆

 今天出門就不忘加上這一行程

 這就叫做「行動力」 : D

 我最喜歡蕃茄加蜜餞了

 而且基隆的好便宜

 

 

 

 回家就開始製作阿瑩的卡片

 花了我四個小時才完工

 人果然老了

 行動都變慢了 

 不過我們這群網友真的好威

 快六年摟今後也會繼續連絡下去 :)

 

 

 

 我拿著卡片去照的時候

 開始跟我家那隻猴子白癡的對話起來

 

 

 

 「欸楊以卉妳今天生日喔?」

 「十七號啦。」

 「什麼!12/17?」

 「12/17是你好不好。」

 「咦,你怎麼知道。」

 

 

 

 ...

 

 

 

 所以我就說我跟我弟的感情很不好

 

 

 

 哎呀呀不知不覺就來到了二月

 寒假還真的有點小無趣

 好想趕快開學去忙的天翻地覆

 還有我很想念宿舍幫以及文藝的大家 : )

 

 

 

 接著要過年了呢

 我要跟親愛的半山腰孩子們出去約會 : D

 宜岑佳妍我們改快約一約

 我好想聽你們在學校的樂事 ♥

 

 

 

 I really miss you guy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