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85.JPG

 

 

 

 

 

 我都記得呦

 

 

 

 第一次看到愛人的名字是在銘傳的應中榜單

 當時只是幫朋友留意一下卻覺得好眼熟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們個申的第一位女孩 :)

 我也是第一位呦

 中場休息後第一位

 所以我也知道那有多麼緊張

 

 

 

 再來就是阿澄說要介紹妳給我認識 

 聽說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

 群恩阿澄喵咦蓁

 在還沒開學前我們都會聊天

 而且還一起互相通知搶國概座位 :)

 那時覺得文藝有你們好快樂

 

 

 

 記憶接到新生訓練的時候

 那時妳說妳記得新生座談時我和阿澄坐在一起

 傳紙條給群恩妳覺得很奧妙

 妳還說我第一眼看起來感覺好兇

 聽到的時候我真的哭笑不得

 

 

 

 當然

 當學長姐給我們信封要抽家族的時候

 那時開始我們才正式成為了愛人

 

 

 

 我傻傻的以為學姊叫武則天

 在錯愕之際

 學姊看著妳的紙條忽然說

 那位也是武則天喔 :)

 我們同時伸頭同時互看

 一起驚訝一起擁抱

 緣分真是個奧妙的東西

 

 

 

 家聚很溫馨

 我跟妳都很安靜

 學長姐他們還以為我們以前是同學

 可見我們感情有多麼的好

 

 

 

 我很喜歡很喜歡喵喵喔

 

 

 

 很喜歡跟妳一起去家聚

 很喜歡看妳嗆阿竹

 很喜歡妳燦爛的笑容

 很喜歡妳做白白癡癡的事情然後逗笑我們

 很喜歡我們一起為武則天的家人買禮物

 

 很喜歡妳穿著厚重衣服的擁抱

 很喜歡妳喜歡我做的小貓娃娃

 很喜歡妳的大眾臉

 很喜歡當妳跟維婷之間的傳聲筒

 很喜歡妳不抱怨的做好每一件事

 

 很喜歡很喜歡妳是我的愛人 ♥

 

 

 

 十九歲人說不可以太高調

 但是可愛的黑貓無法塞下這麼多言語

 我只好打一篇網誌來為妳慶祝呦 :)

 

 

 

 祝喵喵愛人 ♥   

 

 

 

 

 

 

19才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 All The Be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