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運動了

 四天的寒訓結束讓我像殘障一樣

 而且是曬傷的那種

 

 

 不過其實很開心我覺得

 扣除我一直鬼等噴球之外

 跟大家一起練習還蠻有趣的

 

 

 

 大胖給的新年禮物是練習扣球用的橡皮筋

 我超怕它斷掉的我有橡皮筋恐懼症

 我想學會標準的扣球

 雖然我現在只會站著扣

 一跳起來攻擊步伐都亂掉變小碎步哭哭

 

 

 

 一二天都在大成前小地方練習

 陽明山風大雨大霧也大

 偶爾巡邏人來我們就要趕快換成練體訓

 媽媽呀伏地挺身跟靠牆坐蹲好累

 

 

 

 第三天天氣轉晴改在中正練習

 場地好大噴球就撿慘了

 不過後來有跟食營打到場

 哈哈好快樂

 可是對不起噴球噴到洛洛

 還不小心變成粉絲哭哭

 

 

 

 回家買了Yamazaki

 可樂餅麵包還是好好吃

 三八曾喜歡的楓糖吐司還是好甜喔

 我都要分好幾次吃下去

 可惜沒買到甜甜圈真難過  :(

 所以我改買它的飲料

 檸檬紅茶好喝可是很酸 ha

 

 

 

 

 第四天在大仁

 太好了因為我剛好搬完家

 看到久違的室友太快樂

 我奶奶很高興的跟維婷說掰掰

 奇怪那我呢

 

 

 

 維婷當了我們的一日經理辛苦了

 那天太陽好大我們都曬傷

 練好久午餐也沒有吃

 所以晚餐吃了新開的店家

 好大碗喔可是還不錯吃

 

 

 

 這幾天下來每天通勤

 Always 從基隆睡到陽明山

 從陽明山睡到基隆

 然後全身痠痛啊 

 在那邊滾來滾去屁股也很痛

 現在我跟小男走路做事都唉唉叫

 不過辛苦會是值得的 :)

 

 

 

 今天開學了喔喔喔

 第一節課又是體育課

 然後老師又是點完名就放人

 現在是禎慶老師的電腦課

 他人感覺好好喔

 我喜歡和藹可親的人 :)

 

 

 

 一早碰到安安學姐跟善人學長

 剛剛上課也看到剪完頭髮好短的阿竹

 早上讓我完全清醒的是喵喵

 haha 武則天家族人感情依舊好好喔 :D

 

 

 

 巧克力送出去了欸希望會喜歡這樣

 等等要下山跟排球人以及維婷

 買排球鞋護膝和膠布

 可以飛來飛去了耶我說

 

 

 

 是好久不見的山下約會

 請不要下雨了好不 :)

 

 

 

 新學期感覺真刺激

 就一步一步走下去摟雖然是廢話

 

 

 

 然後好久不見真開心欸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