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喜歡恩田陸的作品噢 :D

 可惜圖書館架上好多預約

 然後刀刀只會在那邊我有我有可是在家哭哭

 

 

 昨天練習上手發和扣球讓我現在整個手臂痠痛

 嗚不知道為什麼上手發每次都在網前一點點落下唉

 

 

 太陽公公終於不是裝飾用很好

 可是又把我曬黑一層是哪招

 而且手殘包住所以皮膚是呈現漸層色

 哭哭很噁心欸

 

 

 晚上就是一直奔走

 北車西門士林

 MUJI / 菓楓 / 甜滋滋 / Mister Donut / 淡如水 / Yamazaki / 棉花糖 / 耳機衣服

 欸都是吃的是想肥滋滋嗎

 

 

 然後我不知道那句話用意是要做什麼

 可是我很不喜歡

 有時後很想說

 如果是自找的請別在我耳邊叫

 

 

 晚上回去幫102買宵夜

 在外面聊好久才發現原來幫忙煮東西的人是毅淳嘿

 他說不早講不然就可以請客了

 但話說回來

 那也不是我的東西啊haha

 

 

 

 聽說終於有要聚會了好開心

 不過大家都大忙人時間好像很難調 :(

 還有家聚似乎也要訂了

 對不起我的時間很麻煩 :(   

 

 

 今早原本想吃MOS的

 可是我又不小心把早餐時間睡覺了所以掰掰

 善變的女人跟善變的朋友哪時才吃的到呢

 

 

 悠哉的週末好棒喔我上禮拜好像也這樣說過

 好久沒回家好想念 :D

 大中盃比賽加油 -

 剩下兩天的春假我要好好把握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