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與虎看幾遍都好看

 你知道嗎我們都好愛龍兒

  

 

 雖然只是卡通

 但是卻跟愛來愛去打來打去的那種不同

 龍兒雖然長的普通

 但卻有討人喜歡的特質

 

 

 

 剛剛接到阿莉的電話

 噢是的女孩們快上來

 我好想念你們 :)

 三八鬼說好的世新遊呢

 

 

 

 昨天拿到常野物語特別的開心

 刀刀也借我不安的童話

 恩田陸莫名的吸引人

 所以我買了它的新書

 yo 又是殺人推理小說 :D

 

 

 

 

 風好大但其實沒有下雨

 不過比賽聽說是取消了

 我發現我愈來愈愛排球

 到時若真的是那樣

 我或許會做出曾說過的決定

 

 

 

 那裏雖然很好

 但畢竟不是我該待的地方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碎裂過後或許會更璀璨

 我們來暢談人生 還太早呢

 

 

 

 我好喜歡

 

 

 

 我沒有不開心

 所以不用問我怎麼了喔

 你們都說會在我身旁

 我又何必去要求事事順心 

 這樣就夠了

 

 

 

 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脆弱

 雖不稱上堅強 但我覺得這樣就可以了

 

 

 

 很多事都能讓我開心

 即使是早上起床 卻發現多出一兩分鐘能賴床的時間

 那樣也能使我感到幸福

 

 

 

 我只要真誠的笑容就夠了 :D

 (可是不要流口水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