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充滿了排球與排球比賽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 D

  

  

  

 或許以後會改變吧

 畢竟場上的六個人不會永遠都在一起

 所以把握現在一起努力奮鬥的時光

 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嗎 

 

 

 

 兩場比賽下來

 一傳不夠好攻擊不夠好

 身旁的人總是說沒關係的

 但其實還是很內疚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我們的鬼等默契 :)

 

 

 

 或許之間產生了許多問題

 大家的意見都不盡相同

 不過其實我們的出發點都是熱愛排球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這點

 

 

 

 這幾天都在大孝看比賽

 原來在排球場上大家都有那麼一個崇拜的人 :D

 haha 不只我一個小三八好不

 我很收斂 XD

 

 

 

 (附註:三八鬼是滾滾,因為他說你喜歡哪個跟我說,我介紹給你 XD

 

 

 

 我喜歡大家一起練排球的氛圍

 然後因為排球認識更多相同興趣的夥伴

 

 

 堅持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