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記事真難找

 今天放學跟微欣一起去買她同學的生日禮物 =)
 不過我發現最後變成是她陪我而不是我陪她 orz

 
 

 
 這是奈之前用的白熊記事本‵
 不過說是記事本,倒是說成聯絡簿好像比較合理 XD
 
 它有點髒髒了說 .. 畢竟被我蹂躪一年多了 /  哈 !!
 因為剩下五六頁而已,
 所以決定再去買一本新的 ..

 買東西的過程中,
 奈意外發現微欣跟奈一樣那是那種買一個東西要逛很久的人,
 尤其是奈很龜毛 =口= "
 不喜歡筆記本有橫格限制住,要空白有圖樣的那種 = 3 =
 封面要比較硬點 .. 軟軟的我不要 - 
 而且要看久不會膩,最好以黑白為主要色系 ..
 所以就為了這幾點奈逛了好久,
 最後還是買了雀任丹的系列(囧)


 

 
 這跟剛剛那個白熊是同一款的‵

 
 我懷疑等下次再去買筆記時恐怕要花上兩小時呢(倒)


 然後回家之前去7買午餐 = 3 =
 趁它微波時在裡面隨便亂逛 ..
 看到了這個東西 - 


 

 
 怡郡很愛的Q版米奇米妮 *
 所以奈就把它買下來了 :P
 只是後來又想到奈再吃糖或餅乾下去一定又會蛀牙 =口="
 所以決定明天把這個送給怡郡好了ˊ口ˋ

 今天沒什麼大事,
 不過待會還要去補習很討厭 ..

 該不會我又要放空放一整節課了吧 lll (被老媽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