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告訴自己不能太期待

 但卻明白沒有那麼簡單

  

  

 

 為什麼要有離開

 誰也答不上來

 偷偷抱著再期待一下下的心情

 卻總是毫不留情的墜落

 有的時候會質疑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但卻不想放棄最初的決心  

 想讓總是三分鐘熱度心態的自己

 有個能維持許久的決定

 

 

 

 

 每件事情的重要性都不相同

 對我而言我知道到底什麼是熱愛什麼是無趣

 但我也明白有些人想法根本與我是相差天地之遠

 所以誰也不強求誰

 這些我都知道

 因為很多事情 並不是強求就能獲得

 

 

 

 

 

 

 

 

 

 

 

 

 

 

 

 

 

 人的第一印象有時候真的非常重要

 因為之後的表現大多都會與原先的猜測八九不離十 

 當然 這其實跟以上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