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我只能說是酷斃了(大心


 今天是禮拜六,不應該要到學校的日子,
 不過由於之前連假的關係,
 所以必須補課 ˊ口ˋ

 但還好是補禮拜一的,
 禮拜一的課挺輕鬆 =)


 中午的時候忽然看見五班的教室佈置 ~

 喔喔喔喔喔喔 !!!!!!!!!!!!!
 是雀任丹雀任丹耶(飄)
 我趕快去找BO和昕怡去看 ~  
 可愛可愛 `
 高三來做白熊嘛 XD


 然後中午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就是當高凱他們把OPEN等東西貼上後,
 我向後一看,
 忽然覺得那隻OPEN跟徐懿長的好像嘎XDDD

 問大家大家也對說對呢,
 一直狂笑 `````
 而且重點那隻OPEN是徐懿自己畫的 XDDDD
 所以以後不要亂畫畫(什麼)


 然後下午我還問她說我們一直說你跟那隻OPEN很像你會不會介意,
 結果她說不會啊啊,
 因為她自己也覺得很像  (笑倒)

 
 超可愛的你 > 3 <


 
 然後然後,今天最後兩節超超超超High的 >口< !!!!!!!!!!!!!!!!!!!!!
 因為反毒的活動做的好成功好成功 ~ 

 都是替代役呢 ~
 而且有帥哥(重點?)  = /////////// =


 不要罵我花痴 ~

 因為今天大家都一樣 -ˇ-

 女校女校,每天看到的雄性動物有多少又不是不知道 ~
 難得一次有這樣的活動當然HIGH `
 而且表演真的很精采ˇˇˇ


 像是戲劇的男角真的很強 ~~~~
 那些特技超酷的 =口=
 大家都為他抓一把冷汗 XD

 
 台客台客演的很成功呢,
 因為會有讓人想巴下去的衝動 。口。 !!!!

 
 樂團方面主唱兼主持的那位唱的很好 >口<b
 電吉的兩位都很帥 哈哈
 beat box 也很強(大心大心)
 
 
 跳舞大家屁股都扭的勤,
 笑死大家的毛 //


 啦啦,high爆了今天,
 看看現在幾點了我還是一樣 high `
 聲音都快沒了 囧


 明天要去長庚面試,
 雖然不確定能不能,
 但相信會是個難得的體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