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東西很多事情各分東西之後

 常常會在意料之中變了質

 不過我可以很慶幸的說6G的女人們都沒有變

 還是一樣聒噪很吵但又是那麼純真無心機

 

 

 跟最親愛的三八鬼約好

 結果換了衣服褲子等車不知不覺就超過約定時間好久

 大伙都以為我們自動放颱風假取消約會

 雖然我們的確抱怨過雨天好沒有要出門的真實感

 但畢竟一見面之後所有怨言也會煙消雲散

 

 

 我還是一樣的搞不清楚方向

 前往蘿蔔家的路途很白痴的一直想轉彎

 天知道只要直線走差不多就可以抵達

 於是三八鬼被我的路痴搞到歇斯底里的大喊

 妳要轉彎就轉彎呀 到時再叫蘿蔔去帶妳

 她還是一樣的暴躁 哈哈

 

 

 看到大家其實很開心

 雖然上了大學認識一些各式各樣的人

 但只能說這群女人誰也無法取代

 不過抱抱對象很忙碌的沒有來

 我們應該把她打爆才是 哈哈

 

 

 很高興大家沒變

 

 三八鬼依舊喜歡噹我的台灣國語 

 而且她總會笑的無法自己

 

 蘿蔔家依舊很可愛

 她和她馬麻真的很時髦每次都要驚嘆一次

 

 吳昕昕依舊哀嘆為何她身邊的朋友都是這樣笨

 但她卻忘了 有一個成語叫做物以類聚

 

 姚企企依舊還是正義的化身

 幫我把過多泡沫拿起來很輕的拿鐵拿去和店員談判

 因為她酷翻了我崇拜她 於是她比別人多一行 哈哈

 

 

 6G聚會總令人期待

 因為即使一段時間沒見面

 我們還是可以嘩啦嘩啦的聊很久

 這次其實是幫吳昕昕慶祝二十歲生日優

 美其名是閃亮亮的日子 :)

 

 

 雖然這次不管是回家還是與大家見面

 每個人都不斷播送我是不是變黑了

 好啦我真的黑的很明顯

 這句話我也聽過真的不下二十遍

 不過無所謂啦認的出我就好哈

 

 

 愛慘你們 :)

 女人們要一直這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