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38.JPG  

 

拖了半個月的遊記終於甘心來打了

其實這次的關西行程沒有很多

一方面小昱走一下就累了XD

一方面不想把散心的旅遊稿的這麼疲憊  

 

我每一天的行程都排得很鬆

而且都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性

(我算是沒有目標就會很茫然的人)

所以這六天五夜的主要行程如下:

 

Day1 Craftholic、きじ大阪燒

Day2 岡本浴衣體驗

Day3 哈利波特環球影城

Day4 奈良萬燈會

Day5 藥妝與Anges.b採購

Day6 回台

 

出發前看日旅板時一直覺得自己也排的太懶

但後來還是覺得不要給自己壓力

想當年和6G去沖繩根本連行程都沒排XD

總之最大的目標只求不迷路和玩得開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  

 

 

Day1 (8/2)

 

 行程:桃園機場第一航廈→關西機場第二航廈→大阪花園難波飯店check in→梅田(HEP FIVE)→きじ木地大阪燒→難波

 票卷: ICOCA

 交通:關西機場第二航廈接駁車→第一航廈→南海電鐵(NANKAI)空港急行なんば

 

 

image   

 

這次我們搭乘的是LCC樂桃  

有點後悔的是我們買的票價(加行李託運)沒有特別便宜  

然後很不巧的因為蘇迪勒颱風差點回不來

大家都知道廉航被取消航班後的手續非常繁複

這時就特別感謝老天讓我學到很多處理後續的經驗

但又沒真的讓我去實際執行(這些後話擺到最後一天再說)

 

不過屏除這些緊張的事情不談

我個人非常喜歡樂桃的飛行體驗  

除了空姐空少都親切到讓人想落淚外

我也不需睡到一半被挖起來吃飯XD

下次可能還是會搭乘,但我會慎重考慮買PLUS方案   

 

 

image.jpg  

 

入境的流程比想像中的順利很多

花費的時間大約半小時,很短  

KAA Travel Desk櫃購入環球影城票卷時

意外的完全沒有人在排隊

害我一度懷疑我們是不是來錯櫃台XD

不過買完之後後面開始大排長龍就是  

(是說櫃台的小姐會講中文,害我一開始還用破英文與日文問她話哈哈)

 

買完第三天要玩的環球影城票卷之後

我們就到地鐵站買ICOCA

不用怕找不到

鴨嘴獸蠻明顯的

但我強烈建議如果你沒有買什麼一日二日週遊卷

ICOCA一定要購入    !!!!!!!!!!  

可以省去非常多購票的時間

 

由於一路順暢

下地鐵時剛好車就停在那邊

原本有點擔心會趕不上晚餐的營業時間

結果也完全沒有這困擾  

我們就這樣開心的去CHECK IN(一開始出地鐵到飯店有點小迷路)

然後開始出發今晚的行程

 

 

IMG_2148.JPG  

 

首先先到梅田HEP FIVE四樓尋找Craftholic  

這間是今年(還去年)才新開的櫃位

當初知道它在關西有實體店時就決定一定要去朝聖!!!!!!!

所以一看到堆滿Craft聚齊的店面時

我整個超雀躍的一直拿東西塞到購物籃  

 

IMG_2150.JPG  

 

 

 

後來發現籃中的東西不是代買就是要送朋友的未免也太空虛

所以怒拿了一隻S號的小丑兔娃娃結帳(巴其~~)  

晚上就開心的抱著它睡覺

 

既然來到了梅田

加上去大阪不可沒吃的大阪燒

我們就決定去網路上大獲好評的きじ木地  

 

 

IMG_2128.JPG  

 

不過前去的路上發生了迷路的小意外

因為小昱太過相信Google Map的結果

讓我們整整繞了一大圈(約半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一路上非常荒涼寂靜

只有行車呼嘯而過的聲音

直到我們看到遠方紅綠燈有一大堆人在過馬路時

我整個又好氣又好笑的亂吼

我就說那麼大的景點怎麼可能都沒人經過!!!!!!!    

(きじ位於空中庭園展望台的地下美食街)

回程跟著人群走才發現過個地下道就到了XD

 

 

IMG_2140.JPG  

 

雖然要花一點時間排隊

但きじ真的是一間非常溫暖的店  

老闆超有魅力先不說

炒麵大阪燒真的很好吃  

服務生每個都很有朝氣

 

IMG_2146.JPG

IMG_2147.JPG  

 

而且最讓人感動的是吃飯時老闆給了我們一張感謝紙條  

當時吧檯一排都恰好是台灣遊客

每一組都有收到

內容十分溫暖

這也是為什麼日本一直以來都是我喜愛的國家  

 

 

IMG_2618.JPG  

 

這天來到梅田他們似乎正好在慶祝七夕  

看到漫畫中常出現拿來繫上願望的竹子

還有一些穿著浴衣女孩走在路上

 

雖然人多而略為吵雜

但周遭卻圍繞著寧靜鎮定的氛圍

非常開心的第一晚

讓人頗為期待接下來幾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