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口Q~~ 剛起床  有點恍神 ...
   今天不知道在嗨什麼
   回家後整個很累
   所以就睡到了剛剛XD


   這次的圖片很詭異齁 哈
   是外島的完整架構
   之前以為不見
   後來跟櫻聊聊時找到了
   噗
   有點搞笑 --
   開頭內容和結尾都架構好了
   現在就只差寫不寫的問題XDDD
   可惜我真懶 
   而且手邊還有邪
   真糟糕
   我不能同時進行
   我會把阿森澤宇搞混 (囧)
   所以 ...
   噓文(哈)就暫時延後吧我的媽-ˇ-

   

   今天體育課在練羽球
   很好玩
   只可惜我一直揮棒落空(?)
   珊珊和我都打好高高高
   一直跳起來打
   嗨死我的說XD


   數學補考沒意義
   第一次被留下來考
   結果大家兩分鐘解決
   有傻到 哈


   看完櫻蘭後就一直在想還要看什麼片@@
   原本是說要看三槓君演的派遣員的品格
   可是我還是習慣全部撥完在一次看夠
   不然我會忘記上一集在演什麼(汗)
   我唯一那樣看過的就只有小未演的14歲的媽媽
   印象很深刻 --
   所以沒差 哈


   現在在下載My Boss My Hero
   聽說很搞笑
   所以就抓來看看了-ˇ-

   
   看完再跟以前一樣再來打感想吧XDDD
   好混喔我(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