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傳說中的噓文預告




  齁齁齁
  不開心ˋˊ
  剛剛放學被糾察隊記違紀
  班長我對不起妳們Q口Q
  顯然聚合作戰失敗 =    ="

  
  可是可是很討厭
  為什麼不能穿運動服外套
  制服外套好大好紅
  不喜歡 不想穿ˊˋ

 
  班長說的對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位糾察隊的臉很欠扁 --
  可是梓婷好嗆好嗆
  所以心裡有平衡到


 
  這次的標題很好笑
  其實是昨天的事
  結果忘了打
  所以才挪到今天 --


  就昨天美術課的時候因為要研究服裝
  所以美術老師就要我的到圖書館去
  那時候很無聊很想睡
  隨便亂走的時候忽然斜眼喵到一行字


  亦儒 亦書 亦溫文


  
  當時驚到
  沒有轉頭直接到退走
  
  OHOH
  這絕對是要寫給亦儒的 哈
  感覺超適合XDDDD



  然後然後這次的圖片 --

  
  My 噓文 :;

  
  今天用了公民和護理終於把第壹張完成
  喔喔喔喔
  我好感動Q口Q
  第一次用手寫稿寫  
  感覺很新奇
  不過就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字數拿捏的不好
  左看右看
  我跟小光一致認同它有兩千多字


  真糟糕
  多出一千多
  可是我又不想把它拆成兩章 = 3 =
  所以
  到時候再說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