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間熱炎炎的109教室,裡頭充滿我們42人數不盡的回憶。


  噢
  暑假開始了
  原本該是件快樂的事
  但現在卻充滿著不捨

  這個班級來說對我很特別
  就跟601一樣
  整個很愛

  雖然相處只有短短一年
  不過這間教室擁有的回憶真的好多好多



  我還記得


  暑期輔導數學老師要我們跟旁邊打招呼 我跟PING就一直尷尬笑

  座位後面有一個叫閃珊的正妹

  大隊接力瑜寶和巧玲一直笑我的姿勢

  聖誕節桌上的卡片和糖果

  我們的那首墨西歌曲

  下課一群人在公車站排前等車

  跟PING和鴨鴨他們一群一起到兒童樂園玩

  和家君、閃珊、栩鈴一起上社課

  聽著阿春她們奈奈、ㄋㄟㄋㄟ的亂叫

  上學期跟采楓一直坐附近

  我們整齊一致的健康操獲得第四

  跟班長討論日劇大好

  為了啦啦隊一群人留校到八點做彩球

  每次補習一直跟Alien蔚鬥嘴

  老是聽著梓婷和班長她們為了籃球吵架

  玖班人雖瘦小但拔河比賽卻拿到第三

  在桌上寫著微欣&奈

  肉圓和蔚組成的白痴團體嘻哈幫

  游泳課時大家一起玩騎馬打仗和水中猜拳

  英文老師的轉移話題功力

  和布丁一起架設班網

  家政教室的蛋糕以及玉米農湯

  企鵝一直用屁股跟我互撞

  一群人到小巨蛋溜冰 結果梓婷跌倒了

  還有 最後一節國文課的那首「朋友」……
 
  
  
  回憶有好多好多
  怎麼說都說不完
  雖然現在只是分個班
  在學校還是會見到面
  但是想到大家以後不能在那間熱烘烘的教室一起喊熱
  就有點點捨不得


  啦
  玖班很棒
  真的
  因為它是由一群大好人所組成的班級
  你們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