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 這份問卷是阿瑩瑩丟過來的 ==

 不過寫這些還蠻有趣的說XDDDD


帥氣的你爆出你的大名: 奈奈穗 *

你曾經深愛過一個人?: 我曾經深愛很多人噎
            ex
小池 76先生啦等等等

你最在乎的是?:別人對我的想法吧=)

你愛上他的哪點:他們可帥可可愛這點

他長的怎樣:就很帥又很可愛嘛

你對他做過最浪漫的事?:透過電視螢幕看他們(?)

對方的小名:大家都知道XD

你現在有深愛的人?: Nonononoono - ) (就放阿瑩的答案我不改了)

你是專情派:百分之百不是(笑)
10˙目前最長的戀情: No

11˙
通常分手後就不會是朋友惹?:看對方的個性是怎樣 
                很單
的那種就可以吧 *

12˙
劈腿的看法:噢你跳舞天份不錯吧 ?

13˙單身時看到情侶的想法:沒什麼感覺(悲哀的一個人)

14˙你希望對方是個怎樣的人:很單純的人=)

15˙
你很了解你愛的人嗎:不了解 - 因為現在沒對象 ^^ (這題我也不改了)

16˙
送他過什麼令人感動的禮物?:嗯哼 !?

17˙在一起什麼最重要?: FU *

18˙單戀過?:沒有XD

19˙
單戀很酸很苦?:那就加點或加點 (跟平常寫文章一樣)

20˙
理想情人的星座你希望是:我沒在管星座的XD

21˙
讓你感觸最深的歌?:Koike Teppei My Brand New Way *

22 ˙
哪句歌詞最經典:日文我不會打QQ

23˙
有被劈腿過?:這麼一說我身邊好像沒什麼人有舞蹈天份的==

24˙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被愛的話也要看被什麼人愛 ... ?

25˙
談過幾次戀愛:沒有

26˙
你肯為你最愛的人去死麻:不要== 我們人要好好珍惜生命

27˙
怎樣的愛才是最完美的愛: 這個 ... 就交給咱們的官腔達人來說吧 !! (誰阿)

28˙
高 矮 胖 瘦 喜歡哪個: =)

29˙
喜歡被動的還是主動的?:被動因為我很懶 (啥阿)

30˙
你現在很幸福?:是阿 =) 現在我只有會不會被的煩惱 ==


 越寫越覺得自己很悲哀 ,, 我要去睡了 = 3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