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回答問卷時必須認真
   回答完問卷必須點十五個人 (天哪")
   請以快樂的心情填問卷


    基本認知:

  1.你可愛的名字是?
  
   奈奈穗 *

  2.你的偉大的誕辰日是?
 
   必逢期末考的1/17

  3.你的血型是?
   
   標準O型
  
  4.你生肖是?
  
   

  5.你的星座是?

   魔羯XD

  6.你的興趣是?

   看正太( ? )
   噢 ,, 其實只要是可愛的人事物我都愛看=)

  7.你目前迷上的是?
   
   阿本 ,, 原因是因為他可愛 *
   跟小池&龍澤一樣XD

   請你說你:現在的朋友、同學10個

   要不經大腦直接反應
   不可以偷看題目
   要填完10個人,才可以看以下占卜

  櫻姊
  PING
  閃珊
  阿瑩
  古姊
  梓婷
  班長
  宜岑
  芷漪
  微欣


   看完占卜請問你覺得準嗎
    請回答準或不準

  1.第一個是會跟你說心事的人,準嗎?
  
   反了反了耶 *
   櫻是我的傾訴桶 ,, 不要跟我搶 ( 毆 )

  2.第二個是你重視的朋友,準嗎?

   噢 ,, 是阿=)
   我很重視大家的(正經樣)
   
  3.第三個是你最喜歡的朋友,準嗎?

   對阿對阿 ,, 這麼準 @口@ ?

  4.第四個是你的貴人,準嗎?

   阿瑩是我的貴人ˇ
   有她我學到好多東西 !!

  5.第五個是默默陪著你的人,準嗎?

   耶 ? 古姊默默陪我噢 ?
   有嗎有嗎 ? ( 跑去問 ) 

  6.第六個是你的開心果,你難過時總是帶給你快樂,準嗎?
 
   =口= 好像不是 ..
   因為我發現高中生活我沒什麼在難過耶 *

  7.第七個是你成長過程中最重要的人,準嗎?

   如果說她是我在日劇成長中很重要的人那就是了XD

  8.第八個是會陪著你走一生的朋友,準嗎?
   
   會的會的 ,, 因為我們承諾過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 !!

  9.第九個朋友跟你個性很和,準嗎?
   
   嗯哼 -- 
   我跟誰都很合阿(屁)

  10.第十個朋友因為有他你的生活多采多姿了,準嗎?
  
   噢 .. 還好耶 *
   不過有她我會很開心=)

   遊戲開始:

  1.你喜歡你身邊的朋友嗎?
   
   嗯 !!

  2.你是否會為了朋友爭風吃醋?
   
   幹麻這樣 ?
  
  3.你認為昔日好友有可能反目成仇嗎?

   問這什麼肯定的鬼問題=口=

  4.你會把心事告訴好友嗎?
  
   當然=)

  5.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移民了,你的反應是什麼?
   
   跟她要地址 .. 寫信過去

  6.你覺得你的朋友跟你在一起快樂嗎?
  
   還好吧=)
   不過我平常的白痴行為可以拿來當"笑"果

  7.你的朋友大部分是什麼類型的?
   
   哇嗚 * 這難說耶 --
   應該是什麼類型都有 ,, 就是沒交過冷冷的那種

  8.你覺得你的朋友覺得你是什麼樣的人?

   可愛外加正到爆的人XD

  9.你覺得你的朋友跟你在一起難過嗎?

   不知道 *
   可是我覺得我們這一群好像很少難過 ?

  10.你有用真心對待你的朋友嗎?

   當然=)

  11.你跟你目前最好的朋友是怎麼認識的?
   
   目前的噢 .. 高中同班認識的=)

  12.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交了(女)男朋友,你的反應是什麼?
   
   改天抓來我要看看=)  ( 妳想幹麻 )

  13.你認為友情跟愛情哪一個能長久?
   
   如果都是真心付出 ,, 那兩者都會長久 ( 哇嗚 我好官腔 )

  14.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要自殺,你會怎麼勸他?
  
   欸 ? 我記得我上次怎麼說來著 ..
   好像是自殺會落入十八層地獄耶@口@

  15.如果你的朋友背叛了你,你會怎麼辦?

   試試能不能挽回 ,, 不能的話就算了 不然你能怎樣 ?

  16.你愛你朋友嗎?
  
   那還用說

  17.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告白,你該怎麼回應他呢?
  
   聽說今天好像是愚人節吼 ?

  18.如果你的朋友不管是男的或女的,突然親了你的嘴巴,你的反應是?
  
   呆掉

  19.你會因為你的朋友快樂而感到快樂嗎?
  
   嗯=)

  20.最後請跟你的朋友們說一句發自內心的話
   
   以後還是要麻煩你們的耳朵繼續讓我轟炸囉XD


  非常感謝你的作答
  填完問卷後
  你是否更珍惜身邊的朋友了
  祝福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