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是答應櫻要打的 =)
 反正我自己也很想打 XD

 
 說真的,大家都成長好多,
 未來變成熟了,小涼也擺脫掉原本稚氣的面孔,
 不過奈倒覺得隆之介還好呢,
 還是那個正太樣 XD

 其實一開始對這些推理劇沒什麼興趣,
 說實話當初我會去看也是因為裡面角色們的關係,
 不過在看的過程中,
 發現自己的頭腦也跟著動起來,
 會去猜犯人是誰,什麼原因、用了什麼手法,
 這種感覺還蠻特別的,
 而不是死板板的盯著螢幕看。

 
 話說,一開始很不滿 ...
 因阿輝揮被換掉的關係 = 3 =
 不過看到最後也沒什麼意見了,
 因為克實演的也不錯,
 阿輝輝被取代掉的原因應該是那個吧 XD

 他太大隻的 囧
 
 漫畫裡的數碼是隻小學生 Orz


 然後剛開始看第一集時,
 我被嚇到了 XD

 未來竟然穿著女僕裝出現 =口=
 而且劇裡還有分屍的畫面(雖然是假的)
 害我一直抓著枕頭→ 膽小還想看

 接著第二第三都出現了熟人,
 像是本鄉奏多或是若葉龍也,
 噢,還有那位演過女王的教室的小蘿莉 ~
 不過她變成熟了. .a


 收藏家那集奈終於猜對誰是凶手以及是兇手的原因了,
 其實每一集都可以知道誰是兇手,
 但犯案手法卻無從得知 -ˇ-
 而且有時候還會故意誤導(汗)

 我要說Q他們超強的啦啦啦 !!! XD


 
 演冥王星的人演的很成功呢 !!
 因為當他看著人時奈會顫抖一下,
 心裡毛毛的 ...
 而且看他就很想打人ˊ3ˋ

 能引起看官共鳴的演員就是成功者 =)


 接著說說流流吧 xD
 奈真的覺的長大後的他有點像唐禹哲,
 眼神的關係吧 !!!
 都很有殺氣 `

 不過他笑起來真的很可愛 = //// =
 難怪櫻會喜歡流流(誤)


 至於未來呢,
 從她的 - 女王的教室、14歲的媽媽裡,
 總是覺得他在演一個被壓力重重壓住的孩子 -ˇ-

 而這次看了偵探一劇發現,
 其實他還是比較適合這種天真可愛的個性 ~
 讓人看起來比較快樂ˇ


 演數馬的克實我倒是第一次看見,
 他總是打扮的很時髦說 XD
 還有金太,對他有點印象 ~ 不過沒有很深 =w=
 
 啦啦,他們也演的不錯 ~ (私心?)


 最後壓軸就是隆之介了 XD
 天才兒童就是天才兒童,
 演起戲來非常自然,
 而且天真不造作,
 愛死他了 > //////// < 


 啦,我很羨慕他們之間的友情‵
 彼此信任和依賴,
 為了同一目標邁進。

 不過現在能交到這種程度的朋友似乎是不太可能的事(嘆)
 因為連自己都做不到徹底的信任別人,
 又有什麼資格談論這種事?(笑)
 

 啦,雖然這只是部日劇,
 但我希望他們這群人能繼續保持著這份純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