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社會組指考了耶 !

 天啊時間過好快 0口0

 你們緊張我也跟著緊張起來了

 

 

 今天起床就先聯絡小泱

 然後打給P

 天啊妳很緊張叫我

 我也跟著緊張了 (抖)

 

 

 

 可是沒問題

 大家都不會有問題 :)

 放心(蕉蕉會打氣)

 

 

 

 後來又打給Fi

 還有

 最終決定是十一點循環站

 五個人

 

 

 

 早上旻去學騎車

 後來來我家(不過我家很無聊XD)

 再一起出門

 

 

 

 禮拜五不知道要不要也去

 不過晚上六點又開小型會議

 在原味真鍋

 加上這次

 今年第三次去出吃了 ORZ (有一次是殘念)

 

 

 

 禮拜六也是跟旻一起去海大附近

 還有鄧老師ㄧ起

 話說要英文歌耶

 我最討厭唱歌了囧

 

 

 

 昨天看了一下The Quiz Show

 我發現如果他真的在這樣演

 我會看不下去耶

 可是櫻井翔又在

 想看(矛盾女人)

 

 

 

 最近晚上都跟Fi還有歐噴聊噗

 都變夜貓了我們 

 努力玩括號

 沒辦法

 我們是一體的(錯了)

 

 

 

 大家指考完不知道會不會一起來噗 =////////=

 還是通通跑出去曬太陽了呢 XD

 

 

 

 大學生欸

 感覺MSN會常用

 不過我一直都很愛MSN和阿痞

 普通國高中是無名和及時通

 我不是普通人(妳閉嘴)

 

 

 

 大家一起來愛MSN吧(不是)

 

 

 

 還有小寶好可愛 ♥

 囂張清嶺我很想把他踢一踢(喂)

 

 

 

 等等要去買生活用品

 好久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